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患帕金森氏症?影片曝症頭 手抖、扭動、晃腳全都有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0:38
普欽生病的傳聞甚囂塵上。(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普欽生病的傳聞甚囂塵上。(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來身體狀況屢受外界關注,日前的影片可以看出他臉部浮腫、癱坐椅子,政治強人頓失光彩。如今又有影片顯示,其實早在俄烏戰爭爆發前,他的肢體就出現嚴重不協調的狀況,這也讓他生病的的傳聞再添一筆。

戰前普欽與盧卡申科會面時,右手不由自主抖動。(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普欽2月24日下令在烏克蘭進行「軍事特別行動」,不過現在流傳一部影片顯示,2月18日普欽與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會面時,右手竟不由自主抖得相當厲害,而且步伐跌跌撞撞,僵硬地「同手同手」行走,肢體相當不協調。

普欽反手抓扶手的姿勢相當不自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Daily Post)

另外一段影片則顯示,普欽坐在椅子上與盧卡申科對談時,他的右手並非自然的放在扶手上,而是反手緊抓椅子坐墊旁的扶手,模樣相當不自然。除此之外,他在聽盧卡申科說話時,他下半身卻出現「詭異扭動」,雙腿還不時胡亂搖擺、伸展,種種跡象似乎可看出,他無法控制自己的肢體。

普欽日前在會議中,右手全程緊緊抓著桌角。(圖/翻攝自克里姆林宮網站)

 
近來有關普欽生病的傳言不斷,克里姆林宮日前釋出的影片中也可見他臉部浮腫、駝背癱坐扶手椅,右手緊緊抓著桌角,雙腳還會不時「打拍子」,肢體狀況與2月18日的影片中相當類似。外界認為他已罹患帕金森氏症,影片中的狀態即可證實這點,另有說法稱他罹患癌症,不僅頻繁求醫,甚至還開始泡「鹿茸血」保養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普欽#總統#帕金森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19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