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疫情蔓延 朝陽區成疫情新熱點 民眾憂嚴格封控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5:43

北京本土疫情驟升,25日下午有不同的區域遭封控,要求居民足不出戶,雖然大陸官媒強調,北京並不會全城封控,但民眾仍十分憂心。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北京朝陽區為疫情新熱點,部分大樓已遭封控,自25日起,該區實施常態性核酸檢測,上班族須篩檢過後才能工作,而雖然北京政府強調疫情可控、物資充足,但多家超市仍出現搶購潮,網路電商上的生鮮食品也遭一掃而空。」

另外,根據外媒報導,為了因應本土疫情升溫,大陸考慮引進BNT疫苗,改變先前「只用國產疫苗」的立場。林閔榛說明「其實早在2020年疫情爆發初期,上海復星醫藥曾與德國BioNTech及美國輝瑞藥廠談好合作,不過最後因科興疫苗未獲得歐盟認證,因此BNT疫苗也無法在大陸上市,但近期由於香港和馬來西亞的研究顯示,大陸國產疫苗對抗Omicron的防護力較BNT落後,因此大陸似乎正在改變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黃星樺#林閔榛#中國大陸#北京#Omicron#B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36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