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船難尋獲10人全喪命 船身疑早就出現龜裂未修補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6:51
日本海上保安廳表示,尋獲的10人全數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海上保安廳表示,尋獲的10人全數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北海道載有26人的觀光船「KAZUI號」,於23日在知床半島發生船難。搜救人員在今天陸續尋獲10人後,日本海上保安廳宣布,10人全數不幸罹難。據悉,船隻出發時天候惡劣,甚至有同業指出,船身早就已經出現龜裂。
 
「KAZUI號」於23日發生船難後,搜救人員徹夜搜索,於知床岬附近海面陸續尋獲10人。日本海上保安廳也於今(24)日下午宣布,尋獲的10名成人已全數罹難,目前還有16人生死未卜。

 
 
意外發生後,搜救人員陸續尋獲船上的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北海道放送報導,從當地時間昨(23)日上午開始,船難發生地點附近就發布強風與波浪警報,海水水溫只有2至3度左右。當地漁夫表示,23日的早上7點左右,海象還算平穩,但他們接獲通知,再過幾個小時就會變天,因此漁船上午就匆匆返回港口,這也讓漁夫們百思不解,為什麼該觀光船仍堅持要按照計畫行駛。
 
另外也有當地觀光船的同業表示,確認當天的海象後,他試圖阻止「KAZUI號」的船長出發,但對方卻沒有聽從勸告。他還透露,「KAZUI號」早就出現龜裂,卻沒有進行任何處置,可能是船內進水的原因。
 
有當地同業指出該觀光船船身早有龜裂。(圖/翻攝自推特)
觀光船「KAZU1」於當地時間23日下午1點過後,聯絡海上保安廳表示船內進水,下午2點過後,他們跟公司聯絡「船體已經傾斜30度」後,失去音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北海道#知床#觀光船#船難#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6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