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學開設超狂選修課! 全班「作伙看片」可拿2學分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21:52
學生將在課堂上觀看色情片,並進行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學生將在課堂上觀看色情片,並進行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猶他州鹽城湖(Salt Lake City)一所私立文理大學「西敏學院」(Westminster College)日前公開將於新的年度開設一門名為「Film 300O Porn」的電影課程,讓學生們一起在課堂上觀賞色情片,並進行「學術分析討論」。消息公布後隨即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熱議,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終於有值得我繳學費的課了」,不過也有不少人批評內容,並且質疑課程的合法及安全性。

校方課程資料中確實有關於該堂課的介紹。(圖/翻攝自西敏大學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西敏學院將在2022-2023學年度為學生提供一門相當特別的選修課程,課程介紹描述稱,「硬調色情片」在美國就跟蘋果派一樣具有代表性,而且還比「禮拜天晚上的美式足球賽更受歡迎」,「我們將把這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行業,看作是一種反映了性別不平等的文化現象(但它也有挑戰性別規範的潛力),但同時也是一種需要認真思考的藝術形式。」

 

據悉,選修這門課的學生將課堂上一起觀看色情片後,把它當成一種「具實驗性、激進的藝術形式」,針對種族、階級和性別性化議題展開討論,且參與課程的學生可以在學期末獲得2個學分。

 

 


課程內容公開後,立刻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質疑課程內容的合法性,批評這堂課「毫無價值」,也有專家懷疑老師要如何讓教室變成討論性和色情內容的安全場所。不過也有人認為,該堂課屬於選修課能,因此沒有人被迫修習。此外,上課的學生也都已經成年,因此不需過度解讀。

對此,西敏學院透過聲明回覆,表示校方偶爾會開設類似的選修課,作為分析社會議題的機會,作為這項分析的一部分,「威斯敏斯特學院和全郡的大學都經常檢驗包含色情內容在內的潛在爭議性話題,以進一步了解它們的普遍性和影響力。雖然這些課程可能會讓部分讀者非常震驚,但實際上是有助於學生決定是否真的要認真參與研究這些具爭議性的主題。」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西敏學院#國際#電影#色情片#全球#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5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