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牌了!Joel Embiid狂轟33分10籃板 76人再勝暴龍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3:51

NBA季後賽,76人對上暴龍,已經吞下兩敗的暴龍回到主場,要全力搶勝,但這場比賽七六人隊的Embiid表現真的太神勇,全場狂轟33分10籃板,包含延長賽的關鍵三分球,終場七六人104比101拿下勝利,雙方系列賽七六人已經取得三勝零敗的聽牌優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字型跳投雖然姿勢醜了點,但沒關係球進算還賺上一個犯規,NBA季賽後多倫多暴龍主場迎戰費城七六人,已經兩敗的暴龍回到家要拚勝,靠著這記跳投第二節取得14分領先。

鉛筆哥JoelEmbiid,馬上給你個下馬威賞你一個顏扣讓你成為海報人物,靠著Embiid這記扣籃,七六人隊在第三節中段追到61比62只有一分差距。

但這場比賽暴龍隊相當拚,回過頭來又是一記三分命中在第四勝最後三分鐘,暴龍三分小幅領先對手,來到讀秒階段雙方95比95平手,七六人掌握最後一波進攻。

 
這球Embiid三分沒有進,正規時間結束兩隊平手殺入延長,到了延長賽雙分比數仍舊咬很死。

轉啊轉啊鉛筆轉啊轉,Embiid多次轉身找空檔最後跳投拿下兩分,又把一分領先也要了回來,延長賽最後2.6秒雙分101平手,七六人進攻這時候當然把球交給他。

我的媽媽咪啊,Embiid真的太牛逼,45度角三分拔起來就出手,104比101三分領先,這時候只剩下0.7秒暴龍岌岌可危。

最後大號三分沒有中,暴龍失去了勝利,因為Embiid真的狂,狂轟33分10籃板,終場七六人104比101戰勝暴龍,系列賽七六人已經取得三勝零敗的聽牌優勢,只要再一勝就能晉級下輪賽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oel Embiid#NBA#季後賽#76人#暴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2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