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T泡沫化?他花8千萬買首則推特NFT 慘變韭菜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0:32
特創辦人捷克多西(Jack Dorsey)。(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創辦人捷克多西(Jack Dorsey)。(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去年3月前區塊鏈公司Bridge Oracle執行長艾斯塔維(Sina Estavi)殺入NFT市場,以290萬美元(約8000萬台幣)天價買下推特創辦人捷克多西(Jack Dorsey)發布的「第一條貼文」,當時他稱「這是數位世界的蒙娜麗莎」,預想有一定的投資價值,豈料一年後展開拍賣,截至目前最高出價僅1萬1486美元(約台幣33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艾斯塔維花費大把鈔票,用291萬5835美元(當時約新台幣8230萬元)購買推特第一條推文的NFT而登上頭條新聞,該篇推文的內容是推特創辦人捷克多西所發布,寫著「just setting up my twttr(剛設定好我的推特)」。

 
 
儘管NFT的價值無法保證,並且市場上還充斥著詐騙、假冒和操縱,但艾斯塔維仍對他的NFT價值充滿信心,他更誇下豪語,再過幾年外界將意識到,「那則推文的真正價值如同名畫『蒙娜麗莎』一樣」。

艾斯塔維宣布賣出NFT。(圖/翻攝自@sinaEstavi推特)
 
在擁有該NFT一年後,4月7日艾斯塔維發布推文,宣佈將出售NFT,同時承諾把50%的收益(他預計至少為2500萬美元)捐贈給慈善機構,他預想獲利將高達5000萬美元。

 
但在開賣後NFT第一週報價低至數百美元,4月13日結標時僅有不到7個帳戶出價,價格範圍從0.0019顆以太幣到0.09顆以太幣(約277美元、8053元新台幣),該價格標籤也被刪除。

目前最高出價來到3.8顆以太幣。(圖/翻攝自OpenSea)

事後艾斯塔維持續打開競標,截至目前為止,最高出價為3.8顆以太幣(約1萬1486美金、約台幣33萬4171元)。他表示「如果能得到一個好的報價,可能會售出,但也有可能永遠不會賣掉」。
 
而這也凸顯出NFT市場的瘋狂,去年賣價高達290萬美元的天價推特文NFT,如今價格縮水至原本的萬分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NFT#推特#泡沫#Bridge Orac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