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不尋常一天!美國會山莊狐狸連咬9人 還帶有狂犬病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5:53
一隻狐狸在美國會山莊咬傷9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隻狐狸在美國會山莊咬傷9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會大廈恐怕藏有「狐狸窩」?近日一隻狐狸出沒在美國國會山莊,對路上的人進行連環咬擊,包括民主黨議員也被咬傷,然而最不幸的是,這隻狐狸後來還被驗出帶有「狂犬病」,而目前已知狐狸至少對9人痛下「毒手」,最後將牠給安樂死。這件事也讓美國民主黨的眾議員直呼是「在國會10年來最不尋常的1天」。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民主黨的眾議員貝拉(Ami Bera)週一傳出前往國會大廈途中,被狐狸從背後偷襲,當時他察覺有什麼東西從背後衝過來,隨即轉身用雨傘抵擋,一開始還以為是小狗,沒想到竟是一隻如假包換的狐狸,然而狐狸似乎相當兇猛,雙方纏鬥了約15秒左右,直到國會警察趕來支援前,狐狸趁隙落跑。

 
 
眾議員貝拉被帶有狂犬病的國會狐狸咬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被咬傷後貝拉一次接受了4劑的狂犬病疫苗,他表示「這是他在國會10年來最不尋常的1天」,「正如傳染病醫師所言,即使只是擦傷,也不想冒險患上狂犬病」,而這個決定如今看來非常正確。
 
報導指出,這隻狂暴的狐狸在4至5日時至少咬傷了9個人,除了眾議員貝拉外,還包括一名政治記者和7名普通人,在將牠捕獲後狐狸也接受狂犬病檢測,結果確認為「陽性」,恐怕被咬的人都有患病風險,美國保健局因此向其他人發出通知。

狐狸被捕獲後發現帶有狂犬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美國國會大廈可能還藏有幾個狐狸窩,動物控制中心正試圖誘捕狐狸,不過目前尚未在國會大廈內發現其他狐狸的蹤跡,至於那隻咬傷9人的狐狸已經被安樂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國會#狐狸#狂犬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2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