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商吳振順 控青島貪官坑百億!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光集團投資北京新天地,去年遭到大陸坑殺事件現在又傳出疑似翻版;新加坡商人吳振順,自稱多年前和台商投資青島,結果卻被當地副市長和書記等官員,編造不實罪名,坐牢超過半年;吳振順指控大陸官員利用這段時間,盜賣他的3家公司,讓他損失超過百億人民幣!

被害商人吳振順:「(青島)啤酒城總共投(資)了5個億,他(貪官)用4天時間,把它破產掉。」

控訴的吳振順是新加坡人,1993年和10幾位台商合夥1億美元,投資青島國際啤酒城等3家公司,但2004年5月,卻疑似被青島前副市長等官員,羅織罪名關入大牢。

吳振順:「說我有槍火箭砲、有軍隊,10分鐘就可以打到北京,(2004年)5月18日抓我,5月1日拍賣我的土地。」

大陸官員疑似設假案搶財產,吳振順總共被關了7個月,損失百億人民幣,坐牢期間他還一度脫逃,過程有如電影情節。吳振順:「2、3層樓的懸崖,我整個掉下去,差點摔死,全身都流血,拚命地往上爬。」

總算撿回一條命活著離開大陸,隔了4年,吳振順不向新加坡政府求助,卻希望台灣伸出援手。吳振順:「我太太是台灣人,我的10幾個股東都是台灣人。」

台灣司法能不能幫上忙不知道,但大陸官員爆出這樣的國際醜聞,中國大陸也已經積極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76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