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見布查平民遭虐殺 澤倫斯基轟俄羅斯種族滅絕


發佈時間:2022/04/0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3:20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一,離開藏匿地點親訪基輔,西北方的布查小鎮,他身穿防彈衣重兵擁護,親見被俄軍屠鎮的平民慘狀,神情哀戚的說,俄軍屠殺將被認定為種族滅絕,對此俄羅斯反譏是烏克蘭自導自演,只是一名倖存的俄軍婦女鏡頭前指證歷歷,訴說遭到俄軍侵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上穿著防彈衣,重兵擁護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從基輔藏匿處離開,抵達遭到屠鎮的,基輔西北方小鎮布查。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些都是戰爭罪,將被世界承認為種族滅絕,上千人被殺害被折磨被肢解,婦女被性侵而兒童被謀殺。」

鏡頭前澤倫斯基,數度低下頭神情哀傷,但親眼看到被綑綁虐殺的國民,街頭成了大量曝屍的萬人塚,他再度痛轟,這是西方縱容的結果。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讓俄羅斯有機會突出自己立場,覺得可以強烈影響歐盟和許多國家,我認為國際領袖們應親自來這裡,親眼看看和俄羅斯周旋的結果。」

俄羅斯堅決否認布查大屠殺,還譏諷是烏克蘭自導自演。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在俄軍照計畫和協議離開後,基輔地區的布哈鎮上演一場舞台劇,來自烏克蘭和西方的假訊息攻擊。」

只是倖存的布查人,一個個跳出來,指證俄軍殘酷暴行。

布查居民:「他們脫我的衣服還嘲笑我接著侵犯我,我需要醫生他們在3月19日在這裡,房子裡有很多人約30人。」

這群烏克蘭人說,要下葬的遺體多到收不完,許多人生前遭受極大痛苦。

布查居民:「至少需要一個半星期,在路上在房子裡的死者都是平民,頭上有彈孔。俄羅斯人是畜生,他們殺死的平民比軍人多。」

 
烏克蘭鎮長AnatoliyFedoruk:「我們認為俄軍有獲得普欽和蕭依古授意,在烏克蘭遊蕩獵殺因為無法拿下基輔,把怒氣發洩在布查等地方。」

烏克蘭情報新公布一份名單,被指是對布查烏克蘭人,犯下戰爭罪的俄羅斯人員,姓名、出生日期到軍階,至少2千人,烏克蘭政府說,會揪出所有戰犯,將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協議#戰爭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89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