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新聞戰 央視強打美女主播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鄭凱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20 12:39

北京奧運倒數計時,大陸身為本屆奧運東道主,官方頻道央央電視台,特別推出「奧運美女主播」,集合台內美女主持人,負責播報各類賽事,可以說「精銳盡出」,一起來看看這些央視的美女奧運主播。

大陸央視主持人歐夏夏丹:「歡迎大家繼續關注…。」

央視財經節目主持人歐陽夏丹,甜美陽光的笑容,深受大陸觀眾喜愛。大陸央視主持人方瓊:「那你得對我好點。」

還有這位主持人「方瓊」,親切的風格加上亮眼外型,在大陸央視主持群中,人氣很旺。

她是大陸央視新進主持人「熊邦欣」,在加拿大出生長大的她,美式作風、外貌姣好,一亮相,就吸引許多粉絲。

為了奧運,大陸央視真的是把台內的美女主持,都集合起來了,一口氣推出知性型美女「歐夏丹」、甜美型女主持人「施丹」、端莊主播「沈冰」,還有陽光型的「翁曉萌」、「王小騫」,以及豔麗型美女「方瓊」和「熊邦欣」。

這些大陸央視美女主播,下個月起,將擔負央視奧運新聞、節目的播報主持工作,美女主播壓陣,大陸央視備戰奧運,也準備好了。

◎畫面翻攝自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7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