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助猴」列黑名單 婦人受辱告官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19 18:58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患有「廣場恐懼症」的婦人,平時到公眾場合都必須要有一隻猴子陪伴,不過當地衛生局卻以猴子帶有病菌,希望商家不要讓這隻猴子進門;不過因為這隻猴子是一隻訓練過合格的「協助猴」,婦人認為她的權益受到侵犯,決定控告侮辱她的商家以及衛生局。

患有「廣場恐懼症」的黛比,出門一定得有理查的陪伴,因為理查是合格的「協助猴」,就像盲人的導盲犬,否則害怕人群的黛比,根本無法到公眾場合。黛比:「牠協助我日常生活的作息。」

因此當地監理所,還特別發給黛比特殊的駕照,只不過衛生局卻不這麼想,認為猴子帶有病菌,因此發函各地,要店家不要讓理查上門,沒想到超市以嘲諷方式,讓黛比決定一狀告上法庭。黛比:「店經理拿著信函走出來,邊狂笑邊說著,你不能上門,因為我有這封信。」

黛比氣不過的是,明明理查是合格的「協助猴」,沒有訓練有術的理查陪著上超市,不就是要害怕跨進公眾場所的她,在家餓死。原告律師:「理查能使黛比成為一般融入社會的正常人,就像一隻導盲犬。」

而且同樣是公家機關,監理所跟衛生局的做法卻不一致,衛生局不但不幫她想辦法,還要全面封殺她,因此黛比不排除也要一併控告衛生局,要為弱勢的自己,討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944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