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無人機、音檔 澤倫斯基畫面「動人心」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3:44

烏之戰進入第29天,這期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運用各種方法,拍攝戰爭影片,引發國際惻隱之心,甚至面對不同國家演說時,也做足了目標群眾的功課,用該國家的歷史背景,和他們對話,進而要求他們對烏克蘭援助,專家認為,這是運用了「柔性同理心」的原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軍人射擊完後,快速狂奔尋找掩蔽。另一名軍人發射完火箭彈後,跑回來重新裝填再回去射擊。

CNN播放了一段在基輔近郊火車站附近俄烏激烈交火的畫面,這些都是烏克蘭軍人用手機拍攝的第一視角,透過CNN傳送到世界各地。而烏克蘭總統則在電視演說中,用手機播放一段20秒空襲警報音檔,讓全球人們有親臨現場的直觀感受。

更不用說在法國國會上,用法國人能感同身受的語言和他們溝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經過數週的俄羅斯入侵,馬里烏波爾和其他,被佔領者襲擊的烏克蘭城市,就像凡爾登的廢墟,就像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照片一樣。」
 
文大廣告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柔性的同理心的一個策略,也就說他相關一些溝通,或是演講內容來講,他其實都希望能夠藉以引起,他的目標聽眾的惻隱之心,來對烏克蘭進行支援。」

馬里烏波爾的工廠和工業建築接連遭到轟炸,揚起的塵埃和黑煙衝上天際數十公尺,這是烏軍用無人機拍攝的影像,同樣令人震撼!用這些畫面再來呼籲法國企業,例如雷諾汽車等等離開俄羅斯市場, 並要求提供更多軍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雷諾、歐尚、勒萊梅林和其他公司,他們必須不再是,俄羅斯軍事機器的贊助商,不再是殺害兒童和婦女的贊助商。」

澤倫斯基用各種方式,塑造有活力、有戰力、不屈不撓的形象,向世界宣告烏克蘭不會輕易投降的理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澤倫斯基#拍攝#戰爭#影片#同理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34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