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企鵝偷溜出動物園到匈牙利街頭逛大街 警察被萌翻搶合照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8:19
布達佩斯警察在街頭發現企鵝後,紛紛搶著合照。(圖/翻攝自BRFK Információs Portál)
布達佩斯警察在街頭發現企鵝後,紛紛搶著合照。(圖/翻攝自BRFK Információs Portál)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清晨,突然驚現一隻小企鵝的身影,在馬路上逛大街。警方趕來處理後,差點被企鵝超萌的模樣融化,搶著和牠留下合影。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是在動物園附近的大馬路上,發現這隻漫步的企鵝。布達佩斯警方在臉書發布的聲明中宣布,他們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抓到牠。由於通往南極的路途太過遙遠,因此警方逮住企鵝,用毯子包裹住牠,將牠送到布達佩斯動物園,並附上員警們和企鵝合照的照片。

 

 
警方在大馬路上逮住企鵝,送回動物園。(圖/翻攝自BRFK Információs Portál)


動物園後來也表示,這隻企鵝叫做桑伊卡(Sanyika),只有6個月大。由於4到6個月大的企鵝好奇心特別旺盛,會盡情四處探險,導致桑伊卡「離家出走」。園方目前仍不清楚這隻企鵝逃亡的方式,但已經在企鵝園區加裝攝影機,將密切關切牠的一舉一動。工作人員也會多加留意,不讓桑伊卡有再度離家出走的機會。

 
桑伊卡只有6個月大,好奇心旺盛。(圖/翻攝自ivanlnagy推特)

 

許多網友聽說這件事後,也紛紛留言「這真是最近聽到最好的消息」、「是我就帶牠回家了」,也有網友表示,這不是布達佩斯首度有企鵝離家出走,過去也有隻企鵝在街頭晃蕩,還試圖搭乘無軌電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企鵝#匈牙利#布達佩斯#警察 自拍#離家出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253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