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艦突加菜!他爽嗑帝王蟹「吃到快痛風」 網笑:安心上路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8:22
有網友分享軍艦上伙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PTT)
有網友分享軍艦上伙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PTT)

在你的日常生活當中,若遇到突如其來的「加菜」,你是否也會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呢?有名網友指出,自己在軍艦上突然被加菜,並且表示軍中突然加菜,不是過節就是有事要發生,他發出餐盤上有帝王蟹的相片,超豪華的菜色讓網友們笑回「這是最後的晚餐吧!」、「安心上路」。

更多新聞:拜登:保衛北約國家每一寸領土 但「美軍不會出兵烏克蘭」

 

有一名IP來自美國的網友在PTT以「有沒有船上突然加菜的掛(卦)」為題發文,指出「當過兵的都知道,食堂突然加菜,不是過節不然就是有事情要發生了,結果昨天船上餐廳突然給我們加菜」,他也發出船上的伙食照,有大量的帝王蟹腳,看起來相當奢華,原PO甚至表示「吃到快痛風了,但是最近也沒什麼重大節日啊,是不是有事情要發生了?」

有網友分享美國海軍伙食。(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美第七艦隊驅逐艦通過台海 展現對印太承諾

 
因為菜色太過豪華也引發網友們的猜測,紛紛留言開玩笑「這該不會是最後的晚餐?」、「看這蟹腳的大小,大概要去烏克蘭了」、「當年日本開往珍珠港時也加菜」、「要去黑海待命了」、「俄跟烏那一帶海域帝王蟹氾濫」、「吃真好,美帝(美國)對軍人很好」、「安心上路」、「要海祭了小心」。

網友分享「加菜」畫面。(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傳俄國僱敘利亞傭兵 美增派500美軍強化北約防禦力

不過根據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先前的國情咨文,他明確表示美國不會派兵前往烏克蘭參戰,但是若普欽決定繼續出征西方,美軍將會出動保衛北約盟國,同時強調,美國現已部署陸、海、空軍,保衛包括波蘭、羅馬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和愛沙尼亞在內的北約國家,他表示「美國和盟友將集所有力量,保衛北約國家的每一寸領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美國#美軍#軍艦#加菜#帝王蟹#當兵#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9

0.1747

0.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