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赤壁」?俄軍戰車排整排 烏克蘭砲手當練靶


發佈時間:2022/03/1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3:10

烏克蘭國防部宣稱,他們已經摧毀俄軍285輛坦克,不過這個數字,現在可能要再往上調整!因為在基輔近郊的「布羅瓦里」,俄羅斯的坦克大軍,遭到烏克蘭砲火襲擊,就像三國時代的「赤壁大戰」的連環記一樣,俄軍整排坦克被烏克蘭的砲火殲滅,連指揮官都陣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雪紛飛下,俄羅斯坦克大軍停在大馬路上,卻突然遭到砲火連環襲擊。

可以看到一輛輛坦克,趕緊調頭,想要躲避砲火,似乎是被突如其來的伏擊,嚇得措手不及。這是烏克蘭國防部公布的最新影像,他們轟炸俄軍第90裝甲師的第6裝甲團戰術大隊,這次伏擊也讓俄軍折損大量裝備。

烏克蘭士兵:「伏擊結果是折損2輛坦克和BTR,以及約30名俄羅斯士兵。」

 
俄軍坦克遭攻擊的地點,就在鄰近基輔的布羅瓦里區,可以看到幾乎整排戰車被殲滅;烏克蘭方面更聲稱,一名俄軍戰車軍團指揮官,扎哈羅夫上校在砲火中喪命。他在2016年,曾經獲得普欽,親自頒發勇氣勳章,先前已有2名少將遭擊斃,這讓烏克蘭軍士氣大振。

軍事專家:「俄軍選擇打消耗戰,但是要打消耗戰有三要件,時間和無止盡的彈藥和人力,而俄羅斯這三方面都不足。」

專家相信時間站在烏克蘭這一邊,只是俄軍不只三要素都不夠就算了,現在連戰術選擇,都有致命失誤。

軍事專家:「這是一般標準俄軍應該停很久了,軍隊受訓時都有聽過,車隊停下時別停在路上,或是別停在會暴露的躲避處。」

軍事專家指出,這一整排俄羅斯戰車,就停在烏克蘭軍的大砲射程內,等於給烏軍施展「連環記」的機會,是非常糟糕的低級失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坦克#軍事#俄軍#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0857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