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攻基輔準備!俄羅斯用8千台幣招募擅打城市戰的敘利亞傭兵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2:32
俄羅斯近日大量招募敘利亞傭兵。(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近日大量招募敘利亞傭兵。(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日前向全球招兵組「國際傭兵團」,表示任何想加入保衛烏克蘭的人,都可以前往並肩作戰,光是美國就有多達3000名志願者。然而據美國4名官員透露,俄羅斯近日也在敘利亞招兵買馬,報酬是200到300元美金(約台幣5600元至8400元),現在已經有部分傭兵加入俄羅斯陣營。
 
綜合外媒報導,據美國政府分析,俄羅斯2015年出兵協助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打擊反抗軍,深知敘利亞兵相當擅長於城市戰,因此俄羅斯近幾日一直在敘利亞募兵,希望藉由擅長打城市戰的人的經驗,協助俄方奪取烏克蘭首都基輔,期待對烏克蘭造成毀滅性打擊。

 

 
為了早日攻陷基輔,俄羅斯寄望擅打城市戰的敘利亞戰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關於目前俄羅斯已在敘利亞招到多少士兵尚不清楚,但知道的是有部分接受招募的敘利亞傭兵加入了俄方,正在為進攻作戰準備。而根據敘利亞德爾祖爾區的媒體表示,俄羅斯用200至300美金的價碼招募士兵,契約時間以6個月為單位。
 
根據《路透社》報導,普欽(Vladimir Putin)的盟友車臣共和國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稱,車臣也已經派遣兵力幫助俄羅斯打烏克蘭。
 

烏克蘭人自願參軍,現場排起長長人龍。(圖/翻攝自@HannaLiubakova推特)
 

而除了國際傭兵之外,位於烏克蘭南部「歐洲最大核電廠」扎波羅熱(Zaporizhzhia)的募兵站,烏克蘭人也響應募兵自願加入國土防衛隊,現場擠滿黑壓壓的人群,看不見盡頭的隊伍都是報名參軍的烏克蘭民,甚至有網友透露,烏克蘭城市地區的募兵站要排4到5小時的隊,有些地方的國土防衛隊還已經額滿,不再接受志願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傭兵#敘利亞#烏克蘭#基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0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