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找王毅談話、再見烏克蘭外長 布林肯赴波蘭邊界斡旋


發佈時間:2022/03/06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4:44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1天,已經有將近70萬烏克蘭難民,逃難到波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特地跑到烏克蘭和波蘭邊界視察,還跟烏克蘭外長會面,討論美國未來能提供烏克蘭的軍援。此外,布林肯也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通話,要求中方對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做出回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大家午安,全球都和烏克蘭站在一起,我現在和我的朋友站在烏克蘭。」

拍肩訪展現團結,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來到波蘭和烏克蘭的邊界,和烏克蘭外交部長會面談的是下一波軍援。

烏克蘭外交部長:「我們的對話取得進展,討論到目前對俄羅斯的制裁成效,跟未來提供烏克蘭更多武器,還有對俄羅斯的更多制裁。」

 
烏克蘭外長向美國要求更多戰機跟防空系統,當然也沒忘了要美國對俄羅斯實施更直接有力的制裁,其實在見烏克蘭外長前布林肯還跟大陸外交部長王毅通了話。

央視主播:「王毅指出烏克蘭危機,最終只能透過對話談判解決,凡是有助於緩和局勢和政治解決努力中方都支持。」

布林肯強調全世界都在回應俄羅斯侵略行為,大陸也不能置身事外,只是王毅說的還是大陸的那一套希望俄羅斯和烏克蘭能好好坐下來談。

布林肯這趟波蘭行,還有一個主要目的,就是造訪逃到波蘭的烏克蘭難民。

難民:「(基輔)每晚都有爆炸每晚都有空襲警報。」

另外波蘭政府還宣布,最近在邊境逮捕了一名俄國間諜,是一名俄國出生、西班牙籍的記者,為俄羅斯提供情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入侵#俄羅斯#烏克蘭#布林肯#逃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