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可以吃兔兔!海鷗大口鯨吞野兔 60秒畫面太衝擊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5:08
海鷗僅花60秒就吃掉一隻兔子。(圖/翻攝自Skomer Island YouTube)
海鷗僅花60秒就吃掉一隻兔子。(圖/翻攝自Skomer Island YouTube)

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段驚人的影片,幾隻海鷗站在兔子洞穴前獵捕牠們,只見海鷗快狠準地將野兔叼出洞穴後,仰頭一口就往嘴裡塞,僅僅花了60秒時間,肥跳跳的野兔就麽被生吞下肚!影片實在太衝擊,網友震驚「怎麼可以吃兔兔!」,並再次對大自然的弱肉強食感到不寒而慄。

海鷗獵捕野兔時都會先攻擊頭部。(圖/翻攝自Skomer Island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英國威爾斯的斯科默島(Skomer)以擁有野生的動植物聞名,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更是海鸚的天堂,每年4月到7月底,近1萬隻的海鸚會來到斯科默島進行繁殖。

這段海鷗吃兔兔的影片據悉就是在斯科默島上捕捉,一隻大黑背鷗圍剿野兔,先是用鳥喙咬住兔子頭部,接著從頭部將整隻兔子慢慢吞進肚子,在幾秒鐘的時間內,野兔就全進了海鷗體內,成為了黑背鷗的豐盛大餐。


 

島上的研究小組表示,兔子一直以來都是海鷗的重要食物來源,但這段畫面仍嚇壞了網友,有人大喊「兔兔這麼可愛,怎麼可以吃兔兔!」、「WTX?!」、「一隻抵一個禮拜了」、「消化得了嗎」、「食量驚人,兔兔很可憐!」。

兔兔直接沒入海鷗腹中。(圖/翻攝自Skomer Island YouTube)


大黑背鷗是世界上最大的海鷗之一,展翼可達170公分,身長也有80公分左右,海鷗獵捕野兔時都會先攻擊頭部,等到動物無法反擊,便一口吞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海鷗#兔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06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