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態度大逆轉 將送烏克蘭1000件反坦克武器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5:29

美國和歐盟,宣布祭出經濟制裁,將把俄羅斯逐出SWIFT(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此外,一直拒絕提供烏克蘭軍援的德國,態度大逆轉,總理蕭茲承諾提供烏克蘭「1000件反坦克武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記者晚上在俄羅斯目睹這驚人一幕。

CNN記者FrederikPleitge:「你現在看到的我必須要大聲說話,那是俄羅斯裝甲部隊的主力T-72坦克。」

只見俄羅斯還繼續派出更多凶狠武器,直攻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首都基輔也砲聲隆隆,俄羅斯多點攻擊就是要分散烏克蘭的兵力。

 
烏克蘭駐德國大使:「德國有超過4000枚刺針飛彈,我們知道是時候效仿荷蘭了,荷蘭人也花了很長時間但現在他們改變了立場。」

俄軍大舉入侵烏克蘭第四天,德國政府,終於改變立場,承諾將提供,1000件反坦克武器和500枚「刺針」飛彈,給烏克蘭對抗俄羅斯。

德國聯邦國防部官員:「護衛艦愛爾福特號,將會前往北海加入北約常備第一海上作戰群。」

美國也宣布撥出3.5億美元,約98億元台幣的軍援力挺烏克蘭,另外烏克蘭請求土耳其關閉海峽,不要讓俄國戰艦進入黑海,土耳其卻表示還沒做出決定,另外在金融方面也確定,對俄羅斯祭出核武級制裁。

專家:「如果沒有這種資訊流,基本上等於無法進行國際金融交易,這是非常嚴重的舉措,俄羅斯可能再也無法進行國際貨幣交易。」

美國白宮和歐盟,宣布把多家俄國銀行,逐出SWIFT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

SWIFT是連結全球銀行的金融通訊系統,簡單來說就是銀行之間的訊息搬運工,目前被逐出的國家有北韓和伊朗,專家表示,將對俄羅斯經濟造成巨大衝擊,也會傷害SWIFT系統中跟俄羅斯往來最頻繁的美國德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德國#烏克蘭#軍援#反坦克#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5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