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俄戰火未停!前烏克蘭總統扛步槍現身街頭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22:23
烏克蘭前總統波洛申科持步槍上街。(圖/翻攝自CNN)
烏克蘭前總統波洛申科持步槍上街。(圖/翻攝自CNN)

烏克蘭遭俄羅斯揮軍入侵,56歲的烏克蘭前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今天扛著一把AK-47突擊步槍現身基輔街頭,已經準備要保家衛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波洛申科和一群民眾站在街頭,當中有人身穿軍用背心、背著步槍,有人戴著鋼盔,也有人身穿便服,顯然並非正規軍隊。

 

波洛申科接受連線訪問時拿出一把短版AK-47步槍。他表示,他們這群人有幾把步槍,也有兩挺機槍,但沒有重裝備、也沒有戰車。

他說,號召民眾保衛家園的行動大概2天前展開,有很多人排隊要加入,且大多是平民,許多人從未參軍,不過能夠派發的武器不多。

波洛申科表示,這非常感人,這顯示烏克蘭人有多痛恨俄羅斯總統普欽,又多麼願意挺身對抗俄國入侵。
 

他說,普欽根本就是一個喪失理性的瘋子。

當記者問波洛申科,認為可以支撐多久時,他沉默了一下回答,「永遠」。「不論蒲亭派遣多少軍隊入侵烏克蘭,不論他有多少飛彈,不論他有多少核武,我們烏克蘭人是自由的歐洲人,有光明的未來。」

2014年,身價億萬的巧克力糖廠老板、有「巧克力大王」之稱的波洛申科當選烏克蘭總統,但他在2019年4月總統大選慘敗,輸給喜劇演員出身的政壇新手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俄衝突#前總統#AK-47#持槍#上街#CNN#軍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76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