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俄戰爭467年前古書早預言!龍婆驚曝:俄羅斯成世界主宰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9:12
曾有多起預言都預告了烏俄之戰。(圖/翻攝自維基百科、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曾有多起預言都預告了烏俄之戰。(圖/翻攝自維基百科、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於台灣時間24日上午宣布對烏克蘭東部展開軍事行動,被視為是正式向烏克蘭宣戰,稍早烏克蘭也宣布與俄羅斯斷交,使得國際情勢更為緊張。不過關於「烏俄之戰」有不少預言都被挖出,像是467年前的古書就曾記載,2022年歐洲將發生一場戰爭,與現今國際情勢不謀而合,盲眼龍婆更是曾提到,俄羅斯將「除掉一切」,成為世界的主宰。

更多新聞:一張圖看懂烏克蘭有多危險!領空「有被擊落可能」全淨空

 

根據《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西元1555年,法籍猶太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曾出版《預言》一書,書中提到,歐洲很可能會在2022年出現一場戰爭,而戰爭的主因會是東方對於法國的威脅,可能會在這一年的春天發生。儘管預言模糊,不少人認為這是在暗指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發生,至於「東方威脅」,正巧與俄羅斯宣戰烏克蘭的情勢相同。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烏克蘭瀰漫恐慌氣氛 旅烏台人無奈曝:去波蘭邊境審查要11小時

 
除此之外,過去曾經準確預言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等大型國際要聞的保加利亞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1979年就曾與作家瓦倫丁(ValentinSidorov)預言:「一切都會融化,就像冰一樣,只有他保持不變–弗拉基米爾(普丁)的榮耀,俄羅斯的榮耀」,同時也警示:「它帶來的受害者太多了,沒有人能阻止俄羅斯。路途上一切都會被他除掉,沒有任何東西會剩下,還會成為世界的主宰」,似乎預言著,俄羅斯將對歐洲發動戰爭,並且接管世界。

龍婆曾多次準確預言國際大事。(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烏克蘭遭轟炸!記者播一半「導彈飛過頭頂」 恐怖畫面曝

外媒過去也曾預測5個可能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地點,依照危險程度依序為烏克蘭(烏俄)、台灣(中美)、伊朗(美伊)、朝鮮半島(南北韓)及喜馬拉雅山(中印),其中針對烏克蘭的部分,是由於普丁以俄國與烏克蘭人同屬「一個民族」為由,質疑烏克蘭的建國權,並解認為烏克蘭傾向與西方世界交好,這讓俄國大感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俄#戰爭#烏克蘭#俄羅斯#龍婆#Nostradamus#巴巴萬加#Baba Vanga#普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907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