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度低溫 港搬暖爐、連夜採檢封樓社區住戶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4:04
圖/翻攝自微博香港自由行加加
圖/翻攝自微博香港自由行加加

香港目前總累計確診,已經超越武漢至今的累計病例,不只特首辦公室有人確診,就連大陸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的司機都染疫,香港官員稱,他們現在已經進入戰時狀態!

圖/翻攝自微博香港自由行加加

 
頂著七度低溫,香港一處爆發疫情的社區,連夜封樓強制採檢住戶。

又濕又冷,防疫人員搬來暖爐,讓等候民眾不至於低溫感冒。

大陸支援香港醫護:「香港加油!香港加油!粵港同心!香港加油!」

 
香港目前累計確診人數5萬2830例,首次超越武漢至今的累計人數5萬零3百80例,因此第二批從大陸到香港支援的114名防疫人員,很多都曾參與武漢疫情。

廣東中醫院神經重症科護士曾思濤:「在武漢學到的東西,都可以帶去香港。」

廣東中醫院護理組組長徐健瑩:「我們在支援核酸(採樣)這方面,已經是非常成熟了。」

這批廣東來的防疫菁英隊伍,都懂粵語和英語並熟悉香港社會。

當地還從大陸運來30萬盒,不同的中藥用於治療病患,以及2,500萬個口罩和快速檢驗包等物資。

香港商務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中央政府透過中聯辦,還有其他的機構送了一批中成藥。」

香港疫情就連大陸政協常委唐英年的司機和秘書家人都確診,雖然唐英年檢測陰性,但卻無法出席大陸全國政協會議。

 
《獅子山下同心抗疫》:「不免讓擔心天天增添,危險需要擔當,致善慈悲願指責怨恨不復見。」

香港疫情燒不停進入戰時狀態,林子祥、葉蒨文、楊千嬅、蘇永康、鄺美雲等藝人,還透過錄影自拍的方式祝香港挺過疫情最艱難的時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疫情#武漢#抗疫#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1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