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集結125營級戰術群 美官員:近半數兵力就戰鬥位置


發佈時間:2022/02/1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21:37

烏克蘭東部過去幾天砲聲隆隆,週六凌晨更接連傳出三起爆炸案。烏克蘭政府軍跟親俄叛軍依舊互咬對方,先發動攻擊。不過美國最新衛星圖顯示,俄羅斯持續在邊界集結部隊,目前就定位的營級戰術群已經將近9萬人,等於近半數部隊已經做好開戰準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橙色火光照亮夜空,烏克蘭東部大城盧甘斯克的德魯斯過去幾天,不只砲聲隆隆,巴,輸油管突然爆炸,現場還可見殘留餘火。

目擊者:「我什麼都沒看到,只是突然砰的一聲,工作時布簾掉了,突然爆炸。」

巧合的是,盧甘斯克在半個小時後,又發生加油站爆炸,包含市區的汽車炸彈在內,短短幾個小時內,接連傳出三度爆炸,就跟先前的烏東砲擊衝突一樣,烏克蘭政府軍跟親俄叛軍互咬對方,先發動攻擊。

 
CNN記者:「俄羅斯國防部說一些單位,在演習後將回到他們的基地,但地面上的證據顯示,至少有一些俄羅斯裝甲車正向烏克蘭前進。」

只是根據最新空拍影片,俄軍不只愈來愈靠近烏克蘭的邊界城市,戰術群還從原本83營,增加到125營,因為一個營級戰術群通常多達700至800人,相當於9萬兵力,已經做好出兵準備。

CNN記者:「新的衛星影像顯示,俄羅斯直升機部隊如何迅速在烏克蘭東部邊境附近以及俄羅斯控制的克里米亞集結,一名美國國防部官員告訴CNN,在烏克蘭附近約一半的俄羅斯軍隊,現在就他們所說的攻擊位置。」

美國警告,俄羅斯能在幾乎無預警下直接攻擊烏克蘭,英國國防部也揭露7條俄軍可能入侵的路線,一到三條路線,由北往南直攻基輔,其中兩條就是從白俄羅斯南下,至於有三條路線則是從俄羅斯西部,進攻烏克蘭的中部城市第聶伯羅,第七條路線則是從克里米亞北上,朝具有戰略意義的黑海港口敖德薩前進。

緊張局勢下,美國又派F-35閃電II戰鬥機前往歐洲,加強北約防禦,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更來到歐洲,參與慕尼黑安全會議,商討怎麼應對烏克蘭局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美國#烏克蘭#爆炸案#親俄叛軍#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