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疫情嚴峻 陸人大常委譚耀宗:特首選舉要延期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2:36
譚耀宗認為香港特首選舉應延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譚耀宗認為香港特首選舉應延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香港的中國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今天說,目前穩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疫情是香港頭等大事,行政長官(特首)選舉要延期。

官方香港電台報導,譚耀宗上午在該台節目上說,根據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就香港疫情發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目前穩控疫情是頭等大事,其他事項要讓路,相信特首選舉一定要延期,另行安排。

 

至於選舉押後至何時,他說,雖然大陸方面已支援香港抗疫,但並非馬上可以扭轉情況。

他表示,如果疫情轉趨穩定,選舉就可以恢復,期望今年「七一」以前可以解決。

譚耀宗並說,由於香港疫情嚴重,下月大陸全國人大和政協「兩會」舉行時,港區代表要提前到深圳接受隔離,再搭乘包機到北京,全程閉環式管理。
 

習近平日前指示北京中央各部門全力支援香港抗疫,又指香港特區政府要切實負起主體責任,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

習近平形容香港的抗疫工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立即令外界猜測特首選舉是否要押後。

香港特首選舉提名期由2月20日至3月5日,為期14天,投票日為3月27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香港特首#譚耀宗#疫情#選舉延期#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0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