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雪華」不顧反對堅嫁外國郎 婚後才知大伯竟是歐巴馬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4:45
馬克與哥哥歐巴馬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馬克與哥哥歐巴馬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女子劉雪華多年前與來自肯亞的馬克(Mark Okoth Obama Ndesandjo)相遇,兩人日久生情,最後在不顧女方父母的反對下結婚。沒想到,男方婚後帶她到美國見家人時,她才赫然發現,她的大伯竟是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

劉雪華婚前不知道自己的大伯竟是美國總統。(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馬克年輕時本想在商業領域發光發熱,不過2002年發生金融海嘯,努力化為烏有讓他萬念俱灰,只想找個新環境轉換心情。他想起朋友曾向他介紹中國大陸,他也對中華文化相當有興趣,於是抱著好奇心前往深圳展開新生活。

馬克因緣際會下認識河南女孩劉雪華,並被她出自書香世家、溫柔婉約的氣質深深吸引。兩人漸漸走在一起,不過當她的父母得知這段異國戀曲時卻大為反對。劉雪華意志堅定,深信馬克值得託付終身,兩人不顧阻撓,2008年正式結為連理。

隔年,馬克帶著新婚妻子到美國找同父異母的哥哥,劉雪華這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大伯竟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她迫不及跟父母分享這個消息,兩人也大吃一驚。報導稱歐巴馬熱情接待弟弟和弟媳,而且為了表達無法出席婚禮的歉意,他還特地準備一份結婚禮物。

 
馬克與劉雪華定居中國大陸,結縭15年甜蜜依舊。(圖/翻攝自微博)

馬克與劉雪華婚後定居中國大陸,現在的他不僅能說得一口流利中文,閱讀經典名著也不成問題,甚至還能寫一手好字。他之後將經歷寫書出版,著有《從奈洛比到深圳》、《多元文化:認識我自己的漫漫長路》等書,而他與劉雪華結婚近15年,至今依舊幸福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陸#中國大陸#歐巴馬#總統#劉雪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5

0.1383

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