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離飯店沒器材健身 挪威滑雪代表奧運奪牌夢碎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20:15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從東京到北京,接連兩次奧運,都有運動員因為確診,被迫放棄參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挪威北歐混合式滑雪選手,結果發現運動員在隔離飯店內,根本沒有足夠器材保持體能,就算能痊癒參賽,恐怕也與奧運獎牌無緣。

圖/翻攝自Instagram @riiberjarl

 
在狹小的房間裡來回奔跑,他是挪威冬奧國手里伯,因為確診他已經被關在隔離飯店超過一個星期。

挪威選手里伯:「這氣味聞起來一定是氯。」

里伯曾在2018年平昌冬奧,幫挪威拿下一面銀牌;今年1月底,還在世界杯北歐混合式滑雪,拿到第三名,只是來到北京後,他被檢測出陽性反應,送飯店隔離。

 
雖然挪威想辦法,幫里伯弄來健身器材,但里伯說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挪威選手里伯:「我希望有奇蹟,(身體狀態)被摧毀了。」

新聞旁白:「選手確診後,必須在連續有兩次陰性PCR檢測結果,至少相隔24小時,但接著又要在選手村中隔離七天。」

無論選手多大牌,只要住進隔離飯店,就連簡易的訓練設備都沒有。就算來得及「解隔」參加奧運,糟糕的身體狀態,也讓他們不得不和獎牌說掰掰。

記者:「我也跟一名愛沙尼亞選手聊過,他說自己已經喪失希望。」

類似的個案,還有美國花式滑冰代表周知方,儘管在團體賽為美國拿下銀牌,但周知方隨後確診,已經來不及參加個人賽。

美國隊花式滑冰選手周知方:「你為它(滑冰)做出了犧牲,你為它奉獻了你的生命。」

 
記者:「對這些選手而言連能和朋友擁抱,都是一場勝利。」

從東京到北京,新冠疫情連續影響兩次奧運,也浪費了不少運動員的黃金四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確診#器材#體能#隔離飯店#疫情#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119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