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推「點擊支付」功能 iPhone變身行動刷卡機


發佈時間:2022/02/1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9:49

蘋果公司日前突然宣布,未來將在iPhone手機,增加「點擊支付」(Tape To Pay)功能,讓蘋果手機變成行動刷卡機,手機透過感應就能消費和轉帳。另外剛推出GalaxyS22新機的三星,在歐洲登上銷售冠軍。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宣布,將在iPhone加入新功能,未來行動支付只要靠手機。

像這樣指紋解鎖後,就能感應付費,不需要刷卡,因為手機就是刷卡機,就連額外下載行動支付APP,甚至掃條碼都很過時。

美聯社記者:「這使iPhone能充當銷售終端,無需額外硬體就能收付。」

 
傳出蘋果也在研發,名為SiriPick的音樂功能,它能透過數據,找出用戶喜歡的音樂,生成播放列表,好久沒聽的也會適時播放。

目標似乎要削弱對手,串流音樂龍頭Spotify的影響力。

像是去年蘋果就將AirPods功能升級,擁有搭載杜比全景聲的空間音訊,只是在銷售方面,還是落後它。

智慧手機巨頭三星,新推出GalaxyS22系列,新機大打安全牌,被指是GalaxyNote升級版,硬體部分SPen置入AI,寫起字就像在紙上書寫。

三星產品管理副總裁:「它配備強大的4納米處理器,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快的芯片。」

三星去年,年銷售位居榜首,以32%的市占率,超前蘋果的26%,穩坐歐洲智慧銷售冠軍。

此外去年在大陸,摺疊螢幕產品規模就達到150萬支,再度將摺疊熱潮推向新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刷卡機#點擊支付#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7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