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俄領袖隔4公尺長桌 馬克洪阻出兵成哏圖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由於俄羅斯可能隨時對烏克蘭開戰,現在烏克蘭全民皆兵,天天自願接受軍事訓練。另外法國總統馬克洪親赴莫斯科,向俄羅斯總統普欽遊說,兩人面對面會談,中間擺了一個長達4公尺的長桌,成為網友kuso的梗圖。

白色雪地裡裝子彈、瞄準、射擊,這位烏克蘭法律系女大生,拿起槍械架式十足,眼神超銳利。

 

法律系學生:「我們都希望,永遠不需要選擇是否上戰場,但我們也必須做好準備。」

俄羅斯大軍壓境,烏克蘭全民皆兵,每天都有大批男男女女舉行軍事演練,除了拿槍,還示範製作汽油彈,現場丟給你看。

訓練民兵軍官:「訓練時你流了越多汗,戰場上就會流越少血。」
 

而在莫斯科,法國和俄羅斯總統針對烏俄議題,談了超過5小時,只是,網友眼裡看到的,只有馬克洪和普欽中間,這張4公尺超大長桌,想當然成了最新迷因素材。

網友幫馬克洪P上大聲公,對著面無表情的普欽喊話,這段惡搞影片已經吸引破萬人點讚。

幽默規幽默,專家分析,馬克洪此行展現一貫風格,就是想靠個人魅力和手腕,擔任美俄之間的調停人,不過,這回對手也不是吃素的。

國際政策專家:「(馬克洪)面前的男人普欽,是受過KGB訓練的,我很確定普欽也認為,他可以把馬克洪玩弄於股掌之間。」

烏俄究竟會不會開戰?最新情報顯示,很多俄軍將領其實不敢開打。

CNN記者:「美國情資攔截了,俄國情報單位和將領間的通訊,發現這些將領擔心,大規模入侵烏克蘭恐怕會吃不消。」

CNN報導,有些俄國軍官認為自己的部隊準備不足,也不清楚普欽下一步究竟會怎麼走,恐怕還沒開戰,就先自亂陣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梗圖#領袖#俄羅斯#出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