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洛哥5歲童跌落32米深井!怪手狂挖3天 全國祈禱集氣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5:55
上千群眾圍觀救援任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千群眾圍觀救援任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非洲摩洛哥一名5歲男童拉揚(Rayan)在1日跌進深達32公尺的井中,由於井口直徑只有45公分,這導致救援作業困難,當局出動5台怪手從旁挖出斜坑設法進入井裡,然而救難人員不眠不休挖了3天,如今已是第4天,摩洛哥舉國上下都相當關注這場救援行動,大家都在為男孩祈禱、加油打氣。

綜合外媒報導,摩洛哥北部舍夫沙萬省(Chefchaouen)巴伯貝雷德鎮(Bab Berred)鄰近的鄉村中,5歲男童拉揚在晚間跌進家附近的深井後尚未脫困,男童這幾天都仰賴救難人員以繩索垂降物資來維生,由於救援已經進行到第4天,全國都相當擔心男童的安危。

 

井口直徑只有45公分,救難人員只能不斷遞送食物和水下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井口直徑45公分,一般成年人無法進去,因此摩洛哥當局決定從旁邊開挖救出男童,他們出動5台怪手一起作業,但因為當地地基相當不穩定,一個不小心可能導致土石坍方,這也使得開挖速度相當緩慢。救難人員鎖定豎井周邊範圍挖掘,入夜後便架燈照明,持續清出搭救範圍,這場作戰已經持續了三天三夜之久。

拉揚母親含淚表示,他失蹤前在附近玩耍,全家都出動尋找,後來才發現他掉進井裡;救難隊長馬庫迪(Abdesalam Makoudi)透露「我們就快到了,不眠不休挖了3天,疲倦感開始襲來,但全隊沒有人放棄」。

 
救難人員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狂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幾千人聚集觀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好幾千人聚集在事發地點觀看救援作業,許多民眾到場替救難人員打氣。摩洛哥全國民眾也在社群平台為拉揚集氣,希望在今天就能傳出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摩洛哥#井#怪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023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