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街友抱幼兒乞討 神秘小冊子曝「日賺1.5萬」網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8:12
大馬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在某菜市場發現女街友乞討日賺2300令吉。(合成圖/翻攝自臉書Alhamdulillah Syukur)
大馬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在某菜市場發現女街友乞討日賺2300令吉。(合成圖/翻攝自臉書Alhamdulillah Syukur)

馬來西亞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日前他到一處菜市場旁,發現有個女街友向路過民眾乞討,沒想到金額超驚人,一天下來竟可獲得2300令吉(約1.5萬新台幣),讓他感到不可思議。消息一出,許多網友得知後竟笑稱要轉行,賺的錢比一般上班族日薪還要多,引發眾人熱議。

許多大馬網友看完後直呼女街友日賺2300令吉簡直比一般上班族還好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星洲網》《Kosmo》等媒體報導,這名男網友莫哈末雷札(Muhamad Reza Khalili Khalil)透露,他在森州芙蓉一處菜市場,發現有個女街友在旁邊乞討,莫哈末雷札在一旁觀察紀錄。他發現女街友手上抱著一名熟睡孩子,整個人就坐在馬路上,前方還放著一個裝有紙鈔的粉色小盒子,他好奇之下上前向女街友請教些問題,但對方都只是搖搖頭而不願做任何回應。

更多新聞:180公分工程師相親3年屢被女打槍 醫:異性恐懼症

莫哈末雷札尊重對方意願,不再詢問相關事宜,但後來他在旁邊觀察發現,女街友隨身攜帶一個小筆記本,裡面記錄著她這2年來每天乞討的收入,「一天收入高達2300令吉」,這金額可說是非常高,算是很富有的,比一般上班族還高。

 
許多民眾看到街友乞討會發揮同情心捐獻一些錢給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起貼文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看到這金額後,紛紛笑稱「那我也要轉行當乞丐了」,還有人計算,一天可賺2300令吉,那一個月下來收入還得了?但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懷疑女街友是否遭威脅出外乞討,抑或是本身就是犯罪集團成員,大家若是要捐錢之前得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街友#乞討#令吉#新台幣#乞丐#上班族#犯罪集團#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1688

0.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