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際大戰」光劍成真! 能吸閃電還能切割鋼鐵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21:16

很多影迷都夢想擁有一把,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光劍。俄羅斯網紅利用「電解器」,製作出燃燒壓縮氫氣和氧氣的光劍,不但能切割鋼鐵,還能吸引閃電,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世界上第一把伸縮式光劍。

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 youtube

 
手中光劍的火焰直線噴出,這名絕地武士,其實是一位俄羅斯網紅,打造出世界上第一把伸縮式光劍,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俄國網紅亞歷克斯伯坎:「我的光劍是強力濃縮氫氧燃燒器,可以形成1公尺長的電漿炬,溫度超過攝氏2800度。」

亞歷克斯將電解器裝入劍把當中,產生並壓縮氫氣和氧氣,燃燒形成的電漿火炬,不僅能融化鋼鐵,還能吸引閃電。只是這位絕地武士的光劍,目前還有一些致命缺點,例如,全功率運作時只能維持30秒,火炬劍身還不穩定,揮動時會散開,有時還會在自己手中爆炸。

 
俄國網紅亞歷克斯伯坎:「有時候光劍會在手中炸一下,是因為氫氣回流造成逆火。」

其實除了亞歷克斯,金氏世界紀錄之前還認證過另一位絕地武士,就是加拿大網紅霍布森;他的團隊,打造出世界第一把伸縮式「原型光劍」。

加拿大網紅霍布森:「這光束真的很酷,燃燒溫度約華氏4000度(約攝氏2204度),代表這可以切開很多東西。」

霍布森的光劍,是燃燒丙烷加氧氣產生,因為使用時,身上還得揹著外接瓦斯和氧氣罐,所以只能稱為「原型光劍」。不過這些現代絕地武士都相信,隨著科學的進步,一定很快就能製造出,與電影中功能一模一樣的光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劍#吸閃電#切割鋼鐵#星際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500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