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俄軍入侵!烏克蘭上千年輕人受訓 為抗10萬大軍準備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6:47
烏克蘭上千年輕人自願受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上千年輕人自願受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烏克蘭對俄羅斯入侵的隱憂加劇,現在烏克蘭從獸醫系學生到建築師,數千名年輕人自願參軍並接受戰爭訓練,如果俄羅斯真的攻打,這些年輕的預備役人員可直接投入前線,繼續與普欽的10萬大軍作戰。
 
《每日郵報》報導,去年年底俄羅斯將多達10萬名的士兵和坦克、導彈部屬在烏克蘭的邊界附近,該地區一直處於危險地帶,加上這幾天緊張局勢升溫,近日烏克蘭一些年僅21歲的年輕男女自願接受訓練,他們在一片白雪覆蓋的森林裡參加了基輔領土防禦部隊的基本軍事演練。

 
 
烏克蘭年輕人在雪地中模擬俄軍進攻的情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一名平凡的21歲女大生塔蒂亞娜(Tatiana)目前在大學攻讀獸醫系,她也和烏克蘭數百名年輕人一樣,穿上裝備在森林雪地中學習基本的戰鬥技能;其中還包括一名32歲的記者安東(Anton),他在演習中手持塑膠槍模擬俄羅斯襲擊的情況,假若俄羅斯真的入侵烏克蘭,他們將由烏克蘭軍隊直接指揮。

此外,在去年12月烏克蘭有50名平民前往蘇聯時期的廢工廠受訓,他們被訓練如何在俄羅斯入侵的情況下保衛自己的國家。一名剛在基輔參加軍事訓練的19歲大學生拉林(Daniil Larin)表示,「我相信這個國家的每個人都應該知道該怎麼做…如果敵人入侵他們的國家」。
 
假如俄羅斯入侵,這些年輕預備役將可投入戰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還指出,烏克蘭軍隊約有21萬5000的兵力,自2014年以來持續與親俄分離主義分子作戰,長期衝突之下已經奪走1.3萬條性命。雖然烏克蘭官員承認幾乎沒有可能能夠抵禦俄羅斯的全面入侵,但俄羅斯佔領軍卻可能將面臨根深蒂固、分散且長期的動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國#訓練#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5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