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通膨難解 投資客大嘆炒房成本變貴了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5:27

全球通貨膨脹,現在也波及到美國的炒房投資客,由於房價、材料費在去年變貴了,再加上勞工短缺,工錢大漲,投資客買下房子重新裝修的成本變高,讓他們大嘆現在要藉由炒房賺錢,沒那麼容易了。
 
溫辛克在美國田納西州,經營炒房生意已經七年了。

 
 
炒房投資客 溫辛克:「不,看到了嗎?垃圾。這是我舒適圈外的很大一步,我不知道能不能藉由這間房賺到錢。」
 
溫辛克動手裝修的這間房位於田納西州東部。
 
炒房投資客 溫辛克:「這是我為了炒房花最多錢的一次,(你有擔心過嗎?)是的,當然啊。我超愛這些的,因為它們重量輕。」
 
 
溫辛克說她買下這間房子,花了17萬美金,另外又額外支出3萬美金翻修,費用超出預算,如果賣價沒開到35萬美金,換算約960萬台幣,她就虧大了。
 
炒房投資客 溫辛克:「我很擔心能否把房子以我要的價格售出,以補償我的時間,我認為要合乎利潤是愈來愈難了。如果你有利潤考量和目標的話。」
 
投資客的擔憂來自成本上升,房價、材料費以及工錢,都在去年變貴了。
 
資產數據公司執行長 泰達:「炒房投資客因為市場供應鏈和勞工短缺問題受到非常大的衝擊。炒房變得越來越困難,好的炒房投資客必須創造價值,聰明地翻修他們的房子,以低價買進,而不是像其他人過去18 個月一樣,只是乘著價格上漲的浪潮。」
 
溫辛克認為在小型社區炒房,替她帶來優勢。
 
炒房投資客 溫辛克:「來到一個比較小的城鎮,讓我感覺不必和所有人那麼競爭,我希望不要有一窩蜂人湧入來主導市場,買走所有房子炒高價格。謝謝你,女士。我不認為我有機會在納許維爾炒房,我只是認為我沒有這個本錢,我不認為我有資源或是能力去競爭,我就是認為不可能。」
 
炒房投資客 伊登:「我敢說在納許維爾,真的有很多炒房投資客。」
 
 
另外這位投資客,鎖定田納西州西部的麥迪遜兼職炒房。
 
炒房投資客 伊登:「我第一個炒房物件,在一年多前出現,我在那個過程真的學了很多,我們現在就在麥迪遜的一個炒房物件,大概在一星期前才剛剛結束,每個炒房物件真的都有不同問題,我大多數的物件都有一些重大損壞,這可能是最糟的其中之一。」
 
炒房投資沒那麼容易,有時候買下房子才發現問題很大,既花錢又傷神。
 
炒房投資客 伊登:「成為一位炒房投資客,最挑戰的部分就是『未知』和『如果』,如果我們打開牆壁才發現有大片白蟻蛀蟲損壞,如果必須要中途更換承包商,真的,我想就是炒房的焦慮感,可能是最困難的部分。」
 
要花多少錢重新裝修房子,如何正確定價,都是一次次炒房經驗累積起來的。
 
 
炒房投資客 伊登:「我們目前有大約70萬美元的債務,(但是你不擔心對嗎?)對,我不擔心,原因很簡單,我知道這些房子完工後會價值多少錢,我認為這個市場不會很快見底。」
 
炒房投資客 溫辛克:「我總是擔憂經濟衰退要來了,這間房子的價值會變成怎樣,但至少我手上還握有資產,好歹在這世上有些價值,我希望啦。」
 
全球通膨現象一時半刻難以緩解,投資客只能保持樂觀,等待投資獲利的那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房價#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24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