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正妹飛行員環遊世界完美結束! 曾險飛入北韓領空嚇出冷汗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0:56
19歲少女飛行員羅瑟福德成功返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歲少女飛行員羅瑟福德成功返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利時19歲少女飛行員羅瑟福德(Zara Rutherford)在20日完成飛行世界一周的壯舉,她獨駕輕型飛機曾造訪台灣,還品嘗了台灣的招牌珍奶,引發國人關注,現在她成功返國降落在比利時西部的庫特萊-威弗爾哲機場,羅瑟福德張開雙手向迎接她的人們揮手,笑得非常燦爛。

 

羅瑟福德與家人開心團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羅瑟福德於去年8月18日從比利時西部的庫特萊-威弗爾哲機場(Kortrijk-Wevelgem Airport)出發,她駕駛著一架2人座的超輕型飛機展開冒險旅程,途中經過世界5大陸、41個國家,歷經5個月的飛行時間後成功返鄉。
 
這趟5萬2000公里的飛行距離足足繞了世界一周,飛行途中她還遇上加州野火、經過極寒氣候的俄羅斯而凍得受不了,甚至差點進入北韓領空讓她捏把冷汗。最特別的是她特地降落在台灣,獨享了一杯珍珠奶茶,並接受國人的掌聲,羅瑟福德將在歷史上留名,成為史上獨自駕駛飛機環遊世界的最年輕女性。
 
羅瑟福德完成最年輕女性的一人飛行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瑟福德拿著金氏世界紀錄獎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瑟福德在20日回到比利時機場,眾人早已張開雙臂迎接她,等她一打開機艙門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羅瑟福德站在飛機上向大家揮手,她表示「這趟旅程有過精彩的瞬間,但也有感受威脅到生命的時刻。現在能夠和家人團聚非常開心,想回家看看貓,和弟弟說說話」。
 
 
羅瑟福德經過世界5大陸、41個國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瑟福德的父母都是飛行員,因此從小就學習駕駛飛機,在冒險結束之後,她預計之後要上大學就讀電腦工程等學科。而在羅瑟福德之前獨駕飛機環遊世界的最年輕女性紀錄年紀是30歲,男性則是18歲。
 
 

國際風雲人物

#比利時#飛行#世界#台灣#正妹 飛行員 羅瑟福德#年輕飛行員 環遊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3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