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前異象! 網友拍到「地震雲」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四川大地震後,福衛空拍曝光,發現整個四川柔腸寸斷!災區足足是當初921時的24倍!不少網友紛紛討論,地震前出現了一朵朵漂亮的地震雲,甚至有網友在5月9日就PO上網路預測,接下來2、3天會有大地震,但目前科學無法證實關聯性!

大陸民眾:「哇,真是漂亮啊!」

地震發生前半個小時,甘肅天水出現這樣的天空異象;而來自山東和臨沂,也傳出有網友拍攝到大片地震雲。大陸民眾:「太陽折射…,就是有點折射的太陽光雲。」

更有網友號稱在5月9日就看到地震雲,還大膽預測2、3天後,會出現規模6以上強震,是預言成真嗎?目前科學無法證實,倒是中央大學教授劉正彥透過GPS監測發現,規模6以上的地震,有9成都會在地震前,出現電離層異常擾動。

中央地物研究所教授溫國樑:「現在有一些資料說,看到地震前的一些異常,當然這還需要詳細再研究 。」

國家實驗研究院更公佈了512大地震,災前災後的劇烈變化空拍圖。溫國樑:「經過北川、汶川這一帶,是一個東北西南的方向,921大概是長2公里、寬1公里,所以大概2平方公里,(四川面積)則是48平方公里。」

再比對一次,跟台灣921一樣都是薄皮逆衝,四川山河變色,福衛二號空拍圖下,2006年的四川北川綿延古道,如今柔腸寸斷,一條條被截斷,消失的土地,很難想像,底下還有多少等待被救援的人。

◎攝自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17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