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首相府又遭踢爆 菲立普親王葬禮前一晚大開派對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5:29
英國女王當時為了維持社交距離,獨自一人坐在教堂長椅上悼念亡夫的畫面讓人相當心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當時為了維持社交距離,獨自一人坐在教堂長椅上悼念亡夫的畫面讓人相當心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近期深陷「派對門」風波,因在2020年5月疫情最嚴重時,違規在唐寧街舉辦派對,遭到黨內外人士狂轟。不料13日再被踢爆,首相府數十名工作人員曾在去年4月、菲立普親王葬禮前夕,違反防疫規定,在首相府連續舉辦2場歡送派對,飲酒跳舞直到凌晨才結束。
 

英國首相強生近期因違規開派對一事挨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接獲目擊者爆料,英國首相府數十名工作人員去年4月16日、菲立普親王葬禮前一天晚上,曾在首相府舉辦兩場歡送派對,分別要歡送時任強生的通訊總監的斯萊克(James Slack)和強生的私人攝影師。不過有發言人表示,強生當天並不在現場。
 
 
目擊者透露,當天與會者喝了很多酒,還在派對中放音樂跳舞,活動持續到隔天凌晨。據了解,當時英國正處於政府逐步鬆綁的第二階段,戶外聚會最多限制6個人或2個家庭;室內聚會則限定家人。
 
民眾在議會廣場上舉牌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生日前因涉嫌在2020年5月於唐寧街參加派對,遭到各界批評。他本人於12日,在議會中坦誠自己曾在派對現場停留25分鐘,並公開道歉。不過仍壓不住民眾怒火,反對派和一些保守黨議員都已要求他下台負責。強生則表示會先等待內部調查,再做下一步決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英國#道歉#調查#政府#疫情#強生#工作#人員#TVBS#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1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