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歲女娃扮成英女王!萌樣獲王室認可 女王親回信讚美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1:37
美國1歲女童薩瑟蘭打扮得跟英國女王一樣。(圖/翻攝自Katelyn Jalayne Sutherland臉書)
美國1歲女童薩瑟蘭打扮得跟英國女王一樣。(圖/翻攝自Katelyn Jalayne Sutherland臉書)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歲女童薩瑟蘭(Jalayne Sutherland),她努力模仿一位英國的重量級人物­­——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了使模仿更到味,她甚至邀請自家的2隻柯基犬一起入鏡,更加深了人們對她用心打扮的認可,女童薩瑟蘭很快地便吸引到英國王室的注意,她還幸運獲得女王的回信。
 
綜合外媒報導,薩瑟蘭穿上可愛雙排釦大衣,頭戴一頂相匹配的帽子,並套上白色假髮,脖子上還掛著一串珍珠項鍊,身旁還站著2隻柯基犬,儼然就是一副女王模樣。

 
 
英女王形象深植人心,成為女童模仿對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瑟蘭的可愛模樣獲得王室認可。(圖/翻攝自Katelyn Jalayne Sutherland臉書)

薩瑟蘭的母親凱特琳(Katelyn)表示「這套服裝的最大靈感是我們的狗,牠是女兒們的最好朋友」,她還說道「我們無疑是王室的粉絲,相當佩服女王她憑著信念行事」。凱特琳並補充道,女兒的服裝在今年萬聖節時受到了很多讚揚,但她最喜歡的反應是人們向她鞠躬,或者揮手說「陛下!」。
 
凱特琳事後一時興起將這張照片寄給了英國女王,但令她驚訝的是,英國女王還真的回覆了,當他們收到女王親筆簽署的回信時,整個家庭都非常激動。
 
 
這封回信是來自女王的女官莫里森 (Mary Anne Morrison),她在信中寫道「女王希望我寫信來感謝你的來信,以及你精心附上的照片。女王陛下認為你很好心地寫信給她,而且她很高興看到你女兒薩瑟蘭穿著令人驚豔的服裝」。
 
女王飼養的愛犬正是柯基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最後祝福薩瑟蘭一家能度過非常愉快的聖誕節,她還附上一些關於皇家寵物的資訊,心想薩瑟蘭可能會喜歡。這封信上蓋有溫莎城堡的徽章,日期為2021年12月9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英國#王室#女王#柯基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4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