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安社區防疫片 28人接力「人肉送菜」網轟:作秀

記者 林閔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4:22

大陸疫情重災區西安,再傳亂象,有社區工作人員,因為太忙沒時間採買,竟然就把隔離住戶物資偷走。還有社區動用28人,用人力接龍的方式,發放政府物資,畫面曝光,網友痛批根本是作秀,增加病毒傳染風險。

圖/翻攝自@西安直播微博

 
一大袋,包含食材的物資,被穿著防護衣的社區工作人員,用人力接龍的方式,送到西安封閉式管理大樓,

影片有剪輯,有配音,發文強調當地政府,積極運送物資中,但這想呈現團結抗疫的影片曝光後,卻被網友罵翻天,覺得這樣送,浪費人力,而且一包菜接觸28人有必要嗎?還有人說,這是脫褲子放屁嗎?車可以直接送到非要搞得像,拍照藝術活動,根本是整體作秀

大陸疫情重災區西安,亂象還不只這一樁。

 
西安社區物業工作人員:「(社區工作人員)私自拿菜這種行為我們看了業主的反映後,我們及時糾正錯誤。」

四名負責配送物資的社區工作人員,因為近來忙翻天,沒時間採買,竟然就把原本該發給屋主的菜偷走,結果整個過程被拍下檢舉。

西安社區物業工作人員:「我們管理不到位,對不起大家了。」

西安疫情,持續蔓延,2日最新通報,再新增122例,全大陸單日最多,這波疫情累計確診,已經達到1573例。這頭病毒還擋不下來,曾經爆發大規模感染的浙江寧波,又再拉警報。

上海東方衛視:「今天起(1/2),寧波機場所有出港旅客,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方能乘機,鐵路方面,寧波市北侖區人員,嚴格限制出行。」

浙江寧波新增7例確診,北侖區實施封閉管理,網咖、電影院全部關閉,境內56條公車線路停運,當地貨物輸送量全球第一、貨櫃輸送量全球第三的舟山港,2020年8月才因為疫情停擺兩周,這次如果再跟進,嚴加控管,全球供應鏈運輸作業,將再受到嚴重影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安#疫情#作秀#網友#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