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希親信卡德 將率團出席520

記者 史哲維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出席520就職典禮的美方代表團名單,TVBS今天已經證實,將由布希總統的親密戰友,也就是前白宮幕僚長卡德,擔任團長率隊出席!而在老布希時代,擔任共和黨黨主席的法倫考夫也將出席;另外,多位長期與台灣關係良好的美國友人,也陸續在過去1、2週收到了我方的正式邀請函,不過,行事風格頗受爭議的前AIT理事主席夏馨,據了解並不在受邀名單之列。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採訪報導。

儘管白宮堅持不希望過早公佈名單,TVBS今天已經證實,出席520就職典禮的美方代表團團長,將由前白宮幕僚長卡德擔任。

下個月就要過61歲生日的卡德,最令全世界觀眾所熟悉的畫面,就是在911恐怖攻擊事件當天,當布希總統在佛羅里達州出席活動的時候,鏡頭中那一位走到布希身邊,小聲告訴他「紐約已經受到攻擊」的那個人。

卡德在90年代初期,擔任過老布希總統的運輸部長,並在共和黨連任失敗後,負責將政權移交給柯林頓陣營,沉寂數年的卡德於2000年復出政壇,替小布希競選總統抬轎有功,之後擔任4年的白宮幕僚長,直到2006年卸任為止。

另外一位確定出席的,是在雷根老布希時代,擔任共和黨黨主席的法倫考夫,而傑出華裔人士也會在名單之內。

TVBS記者史哲維:「在馬蕭陣營送出邀請函的部分,前國務院副助卿薛瑞福,多位華府兩岸問題專家,以及歷任AIT理事主席和處長,像是包道格、卜睿哲、白樂崎、李潔明等人,都已經收到參加520就職典禮的邀請函;但是立場親綠,一直挺扁的夏馨,則是到現在還沒有接獲邀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404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