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女演員廣州遇害 陳屍12樓外牆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4/15 12:45

大陸廣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社會事件,一名女子半裸陳屍懸吊在大樓12樓外牆,當地媒體報導,死者就是前香港的二線女演員譚靜,外傳疑似涉入與航空公司機師的桃色糾紛而遇害,不過當地警方調查譚靜血液酒精濃度高,室內又沒有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香港報紙頭版頭,全版報導女子半裸吊死在半空中的女屍案!廣州市公安局14日主動通報媒體表示,死者譚姓女子是河南人,任職廣州模特兒經紀公司,4日凌晨從大樓30層墜落,陳屍在12樓和13樓間的橫樑上,被發現時只穿內衣褲,香港媒體報導,死者就是香港亞洲電視台曾經簽約的,二線女演員譚靜。

「女友愛撒野」電影片段:「要是他在乎的話,為什麼不好好看管,我送給他的東西。」

電影「女友愛撒野」以及「雙生兒」,都是譚靜演過的電影,廣東亞視演藝學院畢業後,和香港亞視簽約,後來又被經紀公司相中到南韓發展。

大陸媒體報導,譚靜身亡的大樓住戶事發當晚聽到男女吵鬧聲,保全也有看到譚靜和3名南韓籍機師,一起進出大樓,但是警方調查後發現,譚靜死亡前在室內沒有打鬥痕跡,不過卻發現譚靜血液酒精濃度很高,目前警方已經排除他殺可能性,初步認定譚靜是自行墜樓身亡。

◎攝自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3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