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普欽視訊習近平連咳3聲 官媒護主立馬刪光光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1:47
習近平與普欽視訊時連連咳嗽。(圖/翻攝自@RFA_Chinese Twitter)
習近平與普欽視訊時連連咳嗽。(圖/翻攝自@RFA_Chinese Twitter)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昨(15日)舉行視訊會談,暢聊中俄合作關係與北京冬奧等議題,被外界視為兩國在西方國家抵制下相互取暖。此外,俄方釋出的影片中可見習近平連連咳嗽,表情看來有些難受,但卻無從在中國官媒裡見到這幕。
 

普欽與習近平舉行半年內第二次視訊會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普欽在多數西方國家抵制下「雪中送炭」,承諾會親自出席北京冬奧開幕式。然而,他也向習近平反映,近期美國與北約因烏克蘭問題提出示警,威脅到俄羅斯國家利益,強調須和兩者就具法律約束力的安全保證進行談判,習近平則表達「完全支持」。
 
除了會談內容外,自由亞洲電台也在推特發文指出,根據俄羅斯釋出給國際媒體的2分多鐘影片顯示,習近平、普欽兩人在會議開始相互揮手,但在影片播出40秒後,習近平摀嘴連咳3聲,之後還眨了眨眼睛,看起來有點難受。不過,這幕到了中國官媒央視就直接「被消失」。
 
習近平表情看上去有些難受。(圖/翻攝自@RFA_Chinese Twitter)

許多網友在推文下方留言,紛紛表示習近平似乎身體有恙「說句實話,習臉色看起來還真不好,似乎有慢性疾病」、「明顯老了不少,太操心」,甚至還說「要去核酸檢測下,說不定中鏢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習近平不過是小咳而已,無須大驚小怪,可能只是天氣太涼或受到霧霾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中國大陸#習近平#俄羅斯#北京冬奧#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45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