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揭曉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獲選

責任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1:10
「時代雜誌」2021年度風雲人物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翻攝自TIME臉書)
「時代雜誌」2021年度風雲人物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翻攝自TIME臉書)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天宣布,2021年度風雲人物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

時代雜誌表示,影響力超越地球、延伸到太空的馬斯克獲選今年度風雲人物。

 

去年獲選年度風雲人物的是現任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當時拜登在投票率創新高的歷史性總統大選中擊敗對手─前總統川普,並於今年1月20日就職,成為美國第46任總統。

時代雜誌每年都會選出年度風雲人物,無論獲選人或團體的影響力是正面或負面,都對過去12個月的時事及世界脈動具有重大影響。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最後會由雜誌編輯群定奪;網路票選結果則可讓人一窺讀者認為何人對今年事件最有影響力。
 

時代雜誌本月7日公布2021年風雲人物讀者票選結果,由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勝出。這位備受爭議的領導人將於2022年競選連任,但他的經濟措施面臨日益高漲的批評聲浪,他也因刻意淡化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嚴重性和對疫苗抱持懷疑態度,受到政壇、法院和公衛專家的廣泛批評。(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代雜誌#美國#特斯拉#馬斯克#Elon Musk#年度風雲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1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