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澳洲】鱷魚、鴕鳥、袋鼠肉 前進澳洲嚐鮮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鍾德榮 澳洲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0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續幾天我們帶您飽纜澳洲大堡礁的天然美景,今天我要繼續帶您來品嚐澳洲的美食,澳洲菜相當特別,他們當地特有的袋鼠肉、鱷魚肉和鴕鳥肉,都成為一道又一道的美味佳餚,透過TVBS的鏡頭,帶您到澳洲一起嚐鮮!

美食永遠都是令人無法抵擋,澳洲的美食您嘗過嗎?袋鼠肉鴕鳥肉鱷魚肉,搭配上澳洲特有的香料,煎煮炒炸,絕對讓您讚不絕口。TVBS記者宋東彬:「這家餐廳,是凱恩斯唯一一家餐廳,可以同時品嚐到袋鼠肉、鱷魚肉和鴕鳥肉的餐廳,到底嚐起來味道如何,以及如何烹調,一起帶您去看看。」

牆上掛了許許多多的獎狀,這可不是蓋的,連續幾年都榮獲昆士蘭州政府評鑑的最佳餐廳。

當然世界各國遊客,來到凱恩斯這個城市,都要來這裡品嚐澳洲特有的美食;當然我們也獲邀進入廚房,請大廚告訴我們,怎樣把袋鼠肉、鴕鳥肉,還有鱷魚肉變成美食。

好啦,我承認我對鱷魚肉最有興趣,所以第一道菜,大廚就先示範炸鱷魚肉。餐廳主廚CREG:「你可以看到,肉質很乾淨,沒有油脂,富有高蛋白,農場飼養的,是很好的食物。」

大廚把鱷魚肉,下肉一起裹上粉,然後丟進油鍋裡炸,2分鐘就可以撈起來;接著大廚在開始用芝麻油、大蒜、辣椒製作沾醬,然後再把鱷魚肉放進去一起翻炒;然後再灑上胡椒跟海鹽,保証下酒的炸鱷魚肉就完成。

TVBS記者宋東彬:「剛我們的主儲CREG說,鱷魚肉吃起來很像是雞肉的味道,我來試試看好了,如果味道吃起來還蠻像雞肉的。」

其實坦白說是有點鹹啦,不過配啤酒那就絕配啦,除了炸鱷魚肉,澳洲的鴕鳥肉也是一絕,廚師會先把鴕鳥肉切成一份一份大小,然後用55度的溫度,烤35分鐘,再灑上香料,等到客人點菜 再送到爐上加熱幾分鐘,就可享用。

主要就是讓你嚐到柔軟的肉質,淋上磨菇醬,就可以上菜了;大廚接著位我們準備最後一道菜-烤袋鼠肉,烹調方式很簡單,就是把袋鼠肉塗上橄欖油,在架子上烤,跟我們烤肉一樣的簡單. 淋上廣東醬,這道烤袋鼠肉也大功告成。

我想大概也只有在澳洲,可以一次吃到鱷魚肉、鴕鳥肉及袋鼠肉,美食加上大堡礁及熱帶雨林,2個著名觀光景點,昆士蘭已經成為全球觀光客的新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6

0.1759

0.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