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新夜店 「少爺」伺候名媛貴婦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4/06 13:52

不要以為特種行業賺的都是男性的鈔票,現在日本女性也流行上酒家,東京知名的夜店大本營「歌舞伎町」,最近就出現許多由各式型男服務女性的酒店,業者表示,現代女性不論收入或社會地位,都與男性並駕齊驅,結束一天工作之後,上夜店喝杯小酒,順便欣賞一下帥哥,有什麼不可以!

燈紅酒綠的歌舞伎町最近有什麼新鮮事?24歲的中性型男「祐之介」,一頭金髮搭配時尚勁裝,準備出門去工作。祐之介的工作就是酒店少爺,要怎麼讓上門的女客人開開心心賞大酒,他可是很有心得。酒店少爺祐之介:「我可以給女性一般男性無法提供的東西,像是發自內心的恭維,我讓她們快樂無比。」

4男共侍一女的場面,讓商場上的女強人面子十足,不過這個新興行業競爭激烈,不但型男花名冊得隨時更新,業者還推出線上預約制度,雖然是賣笑不賣身,花得起錢的名媛貴婦還是很捧場。酒店經理竹山裕子:「日本女性工作很拚命,錢也越賺越多,這對她們來說,只是一種解壓管道。」

祐之介說,光是去年他就賺進台幣600萬現鈔,只不過其中大半是左手進右手出,貢獻在鑽錶、墨鏡、首飾與名牌包上,因為很多女客人喜歡帥哥,更愛名牌。祐之介:「女人只不過把我們當成一種首飾,她們喜歡好東西,所以我盡量讓自己好看一點。」

只不過紙醉金迷的生活過久了,會不會扭曲了正確的價值觀?也在考驗著這些年輕男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種行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64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