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衝動!法國總統候選人遭嗆 竟和市民「互比中指」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3:07
法國極右派政治家埃里克·澤穆爾(Eric Zemmou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極右派政治家埃里克·澤穆爾(Eric Zemmou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極右派政治家埃里克·澤穆爾(Eric Zemmour)有意出馬明年的總統大選,然而他卻在27日先上演與市民「互比中指」的戲碼,讓外界看傻眼。據澤穆爾的親近人士表示,由於民眾先伸手指,他是出於被污辱才做出反射動作,然而他在衝動下比出的中指恐怕會為大選帶來不利影響。

澤穆爾被法新社記者拍到和民眾互比中指。(圖/翻攝自@ConflitsFrance推特)
 

 
《法新社》報導,澤穆爾為了正式登記為明年選舉的總統候選人,他正積極展開一場又一場的政治活動,根據過去的民調顯示,澤穆爾有機會與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決選投票階段一分勝負。然而最近的民調卻出現轉折,同樣身為極右派政治家、知名度高的瑪琳·勒朋(Marine Le Pen)呼聲漸高,這讓澤穆爾陣營開始緊張。
 
在選情危急的局勢之下,澤穆爾又做出不雅之舉。他在27日前往法國東南部城市馬賽(Marseille),在離開餐廳上車後,不巧受民眾近距離「比中指」挑釁,澤穆爾當下也不甘示弱回擊一根中指,這幕正好被《法新社》記者給拍得一清二楚。

澤穆爾身邊人士澄清比中指是出於衝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澤穆爾身邊一位匿名人士向《法新社》表示,澤穆爾當下是出於「衝動」,因為感到被污辱,才抬起中指回應對方。報導指出,澤穆爾的一個衝動恐怕會為他的選舉之路帶來破綻。
 
 
澤穆爾在下個月5日預定舉辦大規模演說,恐怕會在之前就表明是否參選總統,而馬克宏雖未明言是否出馬明年的大選,但外界都認為他會在明年初正式表態參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風雲人物

#法國#總統#候選人#中指#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