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海洋樂園 「複製」宜蘭童玩節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焦漢文 杭州-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已經停止舉辦的宜蘭童玩節,被複製到大陸杭州,台灣與大陸兩大集團合資,在浙江杭州所開的一個海洋公園;將國際童玩節的四大水上遊戲設施,複製到這個海洋樂園,預計6月開幕的時候,還會以國際童玩節的名稱來吸引遊客。

去年9月,帶給大家12年歡樂的宜蘭童玩節正式走入歷史,讓工作人員忍不住落淚,未來要體驗童玩節最受歡迎的水上遊戲,可能要遠赴大陸杭州。

台灣南湖集團旗下的水靈科技公司,與大陸金都房產集團合作,計畫複製童玩節的水上活動到杭州,四大招牌遊戲,包括八爪章魚、水母世界、螃蟹迷宮,以及海馬舞台,都將被複製到杭州的金都極地海洋世界。

總投資金額達到4千萬人民幣的樂園,佔地14公頃,其中水池遊戲區就有1公頃,比宜蘭童玩節的大上1/4,預計今年6月可以正式營運,對於童玩節的遊戲被複製,宜蘭縣政府暫時不願表示意見,只坦承,過去確實有台商帶著大陸商人到宜蘭考察童玩節。

水靈公司總經理施慧瑩:「其實應該可以說是複製啦,那因為包括我們水遊區的部份,那個大型的水遊區,我們都比照宜蘭這樣的規格在做,甚至比他們更大,宜蘭那邊的話應該(比它)大一點,差不多大1/4左右吧。」

童玩節結束後,遊戲被複製到杭州 未來想再體驗童玩節的水世界,也只能到大陸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43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