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取代真人教練!科技健身時代來臨了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2:37

科技健身時代來臨,美國有多家健身業者專注開發手機APP,取代真人教練,有的標榜5到15分鐘的短影片,邊看邊做,快速燃燒脂肪,還有的主打客製化服務,推出一千種健身運動,隨意組合健身菜單,只要一機在手,隨時隨地都能運動健身。
 
FitOn教學影片:「嗨,大家好,我是Bri,歡迎來到FitOn。」

 
 
FitOn,這個2019年推出的美國健身APP,至今已經吸引超過一千萬名用戶。
 
FitOn教學影片:「保持你的平板姿勢,右膝蓋往前拉,往後踏,換左膝蓋,往前拉、往後踏,這裡要做30秒,再做嬰兒式休息。」
 
無論你想要雕塑全身肌肉,還是來個輕鬆一點的瑜珈放鬆。
 
 
FitOn教學影片:「吸氣,打開(右膝蓋),吐氣,回來,很好,吸氣打開。」
 
CNN主播 Kristie Lu Stout:「市面上有眾多不同的健身APP,你創立FitOn的原因是因為它們不符合你的需求,所以FitOn是如何符合你的需求,以及其他像你一樣的使用者?」
 
FitOn共同創辦人 琳西庫克:「我們真的很想建立一個最頂級的健康與健身平台,我們甚至和一些名人合作,我們的平台上有蓋柏莉尤恩、茱利安哈克、喬納森范奈斯,我們真的做出這些『一口大小』的運動,非常適合你嘗試將健身融入你的每一天。」
 
FitOn教學影片:「你行的!我們一起動起來! 」
 
FitOn找來名人加持,每部教學影片從5到15分鐘不等,主打短時間就能快速燃燒脂肪,讓使用者沒有偷懶的藉口,
 
FitOn共同創辦人 琳西庫克:「我們手中真的擁有最棒的科技,科技可以讓我們宅在家,科技也能使我們動起來。」
 
科技健身時代來臨,手機APP取代真人教練,從體能訓練到營養控制,只要一部手機就搞定。
 
 
CNN報導:「MyFitnessPal,2005年推出的APP,追蹤用戶的飲食和運動。」
 
MyFitnessPal執行長 Tricia Han:「我們使用如此多的科技,來幫助我們更有生產力,幫助我們了解什麼是有效的,就像你可能會利用地圖軟體,幫你帶路到附近城鎮。在MyFitnessPal我們經常問自己,何不利用相同工具來幫助我們了解,自己身體日常的變化。」
 
全球有兩億用戶的MyFitnessPal,針對個人需求量身打造健身減重計畫。
 
MyFitnessPal執行長 Tricia Han:「比方說你可能是一個對麩質過敏的人,或者你可能是接受馬拉松訓練的跑者,針對這兩種不同個體的營養需求,很多時候都是非常非常不同。」
 
另一間總部位於馬里蘭州的健身APP,聚焦在客製化的體能鍛鍊菜單。
 
 
Sworkit 執行長 柯曼:「我們有點像是把它想成音樂播放器,但放的是體能鍛鍊,我們所做的其實是拍攝個別鍛鍊影片,我們有將近1千種運動,可以按照我們想要的順序,按照我們客戶想要的順序,將它們組合在一起。」
 
Sworkit 宣傳片:「3、2、1 開始。」
 
後疫情時代,健身不見得要在健身房,健身APP提供的彈性課程,可以隨時隨地想做就做。
 
Sworkit 執行長 柯曼:「如果說新冠疫情大流行教了我們什麼,就是我們真的需要全方位的服務,因為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我們會不會居家辦公?我們會不會在辦公室工作?我們需要無論自己身在何處,都能符合需求的體驗。」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人手一機的時代,健身菜單帶著走,不必擔心實體健身房關閉,也省去昂貴的會費,只是沒有真人教練一旁督促,考驗的是自己的意志力和耐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健身#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1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