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航北京冬奧?IOC主席巴赫 公布和彭帥視訊照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3:18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自爆遭到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沒有親自對外發言,倒是大陸官媒頻頻幫忙爆料行蹤,現在連國際奧會主席巴赫也和彭帥進行半小時的視訊對話,但奧會事後只公布「照片」和文字聲明,引起外媒質疑,巴赫是否為了北京冬奧,想平息彭帥風波。

圖/翻攝自IOC官網

 
彭帥在哪裡?將近三個禮拜在國際體壇沸騰的話題,現在連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都來幫忙「報平安」嗎?只見國際奧委會發布這張照片,和巴赫對話的彭帥看起來是坐在自己房間裡,笑得非常開心,背景有之前照片中出現的絨毛娃娃,而與會的還有芬蘭前冰球國手泰霍,以及大陸被稱為羽球皇后的退役女將李玲蔚,到底談了些什麼?

CNN主播史內爾:「在此次30分鐘視訊通話的一開始,彭帥感謝國際奧委會關心她的安危,她目前一切平安,人在北京住家。」

國際奧會聲明,彭帥希望此刻外界尊重她的隱私,甚至還強調,彭帥答應今年1月在北京和奧會主委巴赫餐敘,但說了這麼多,明明是視訊對話,卻依舊沒公布彭帥親自發聲的片段。 

 
CNN主播史內爾:「即便對外發布這次視訊通話的照片,CNN在此時報導之際,尚不能取得影片檔案。」

外界沒能親自聽到看到彭帥對著鏡頭說話,而是只由一張照片交代行蹤,這讓最近槓上大陸的NBA球星坎特也把砲火瞄準IOC。

NBA塞爾提克球星坎特:「這是大陸政府的慣用手法,格外令人不安的是,國際奧委會也參與其中,真是丟臉。」

坎特身穿「台灣不是大陸」的T恤上CNN,再度批評大陸政府正用慣用的手法,讓彭帥看似自由,但發言和行動都被控制。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11/21):「謝謝。」

大陸環球時報記者21日再度公開彭帥影片,聲稱她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網球賽決賽,還幫球迷簽名。但外媒趕到現場,卻只能拍到空蕩蕩的場館外觀,對於彭帥目前的真實狀態,外界還是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帥#國際奧會#巴赫#視訊#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69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