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入一般卻存款1億!男曝「極低物慾」存錢秘訣驚呆網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3:19
一名上班族月入一般卻有鉅額存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上班族月入一般卻有鉅額存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普通上班族的夢想是希望能存錢致富,對此日本綜藝節目找到一名領著一般薪水的男子,但他存款竟然高達1億日圓(約2433萬元新台幣),他透露自己沒有特別節省,日常飲食也都正常,當他曝光自己的存錢秘訣時,讓所有人聽完驚呆。

男子的衣服幾乎都穿超過10年以上。(圖/翻攝自「緯來日本台」臉書)

 
日本綜藝節目《新!生活好吃驚》日前找來該名普通上班族,他領的薪水一般,雖然有結婚但目前一個人住,他透露自己用錢沒有非常節儉,不過男子物慾極低,身上的衣服已經穿了10幾年,因為覺得還能穿,所以沒有特別買,而鞋櫃的鞋應有盡有,不過其中一雙已經穿了30年,原因是非常喜歡,另外他還拿著2007年販售的NOKIA的經典款手機。

更多新聞:一天「百萬」收入!印尼青年搶當這職業:躺著賺

接著劇組到男子家中,是一間3房2廳的房子,裝潢及家具配件也都乾淨整齊,但他的冰箱打開卻空空如也,男子回應為了不買過多的食材導致腐壞,他都只買當天要吃的量,減少浪費的機會;他再說,這間房的房貸已全數繳清,除了房子還有1億日圓存款,現在已經不工作了,大多數都在當志工或是旅遊。

 
男子買菜都只買當天份,因此冰箱空空如也。(圖/翻攝自「緯來日本台」臉書)

最後男子表示,過去自己年收入約450萬日圓(約109萬元新台幣),扣掉一年的生活費120萬日圓(約29萬元新台幣),一年能存330萬日圓(約80萬元新台幣),就這樣持續了33年,累積1億日圓;不少網友看完驚呆,紛紛留言「渾然天成的低物慾哲學,不簡單」、「了不起的人,超級崇拜這種生活態度的人,低慾低污染」、「愛物惜物,無過份追求物質生活,欽佩」、「這不是為了省而省,而是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物慾#節省#省錢#日本#上班族#存款#存錢#秘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