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馬可仕之子搭檔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長女登記參選副總統

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5:42
小馬克仕與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女兒薩拉(Sara)搭檔角逐2022年正副總統。(圖/翻攝Rappler)
小馬克仕與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女兒薩拉(Sara)搭檔角逐2022年正副總統。(圖/翻攝Rappler)

CNN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帝(Rodrigo Duterte)的長女薩拉(Sara Duterte Carpio)13日向選委會登記參選2022年的副總統,而不是外界先前猜測的總統一職。已故前總統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之子小馬可仕(Bongbong Marcos ),則會跟薩拉搭檔,競選正副總統。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女兒薩拉宣布角逐2022年副總統。(圖/達志影像路透)

 

43歲的薩拉9月時表態,會尋求達沃市(Davao City)市長連任,但本月初又改口,說退出市長連任爭霸戰,並退出隸屬的HNP黨(Hugpong ng Pagbabago),加入執政的基督教穆斯林民主力量黨(Lakas-CMD)。外界因此猜測這是為了投入總統選舉做準備。沒想到她又跌破大家的眼鏡,於13日提交競選2022年副總統的表格。
 
菲律賓選委會宣布,民主力量黨原本的副總統候選人撤回其副總統候選人資格證書,改由薩拉代表該黨競選副總統。而根據菲律賓網路媒體《Rappler》報導,菲律賓聯邦黨(Partido Federal, PFP)的秘書長蘭廷(Thompson Lantion)已向記者證實,聯邦黨提出的總統候選人,前獨裁者馬可仕的之子小馬可仕(Bongbong Marcos ),決定要跟薩拉搭檔一起參與正副總統選舉,兩黨、兩大名人子女結盟,看能否延續家族地方勢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菲律賓 杜克帝 馬可仕 小馬可仕 薩拉 家族政治 總統 副總統 震撼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524

0.182